February 22, 2014

序.了解.鄒靜

鄒 靜

歡迎到訪小弟的第二個網誌! 原本只打算專心弄好GARY的網誌,但我發現很多所謂的 '老歌迷' 好像無意保存資料,太多東西已被殘酷地遺忘,太多歌星被說成 '曇花一現' 其實不然,隨口只說出別人一兩首成名作便像高人一等似的,說到底還是要談回他們所喜愛的,但又來來去去只吹捧那數首金曲數張唱片,真的覺得他們欠缺對人的了解和尊重,只愛捧著自己喜歡的不斷放大......


我喜歡鄒靜,覺得她很漂亮,面貌讓人看得很舒服,也喜歡她那收放自如的演技和唱腔,她的形象可以很多變,感覺她是一個直率、爽朗又帶點內歛的白羊座,談到她的歷史,不少人頂多說記得她的 我愛夏日長,和說她很像王靖雯和陳慧琳很像她,根據報道所及,她於上海出生,家中有一名胞妹,童年返回家鄉蘇州生活,90年隨家人移至香港定居,並於同年就讀無綫藝訓班展開星途,至02年8月與一名商人成婚,當上了幸福少奶奶,下面那張大概是她最後見報的照片。


一如以往,開這個網誌只希望能夠提供一個平台重組她走過的路,並和大家一起重新認識她,一個月後 (3月22日) 亦是她的生日,就讓我把這個網誌送給她作生日禮物吧! 抱歉沒能力找出她所有參與過的項目,如有錯漏煩請有心人多加指正!


然字
一四.春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留言小教學 (不用註冊):
1. 在下方留言格內輸入留言
2. 在 'Comment as:' 一格內揀選 'Name/URL',小視窗隨即彈出
3. 在 'Name' 一格內輸入你的稱呼,'URL' 一格漏空,再按 'Continue'
4. 按 'Publish' 送出留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